六月

此生不易,且行且珍惜

文韵生活空间:

2016-09-01 品读时刻

  此生,

  无论拥有怎样的亲人,

  遇见怎样的朋友,

  我与她(他)们之间,

  都将是最后一世相遇,

  最后一世的缘聚。

  在这最后一生当中

  与她(他)们相逢,

  应该值得珍重。

   

    

  无论我现在住在怎样的住宅,

  从事的职业是否满意,

  经济是否丰盛,资粮是否备足,

  这都是前世注定的,

  走完这一生,

  我将永远不再重复这样的生活。

   

    

  人生再长,不过百年,

  这一生的岁月,

  只是我在这个空间的一场梦幻。

  不论如何活着,

  快乐着或是痛苦着,

  其实都是最有意义的一生,

  值得自豪的一生,

  值得珍惜的一生。

   

    

  每当遭遇困境,面对挫折,

  感觉不被理解、内心不能够平静时,

  告诉自己:

  没有什么值得长久计较。

  虽一时之间,偶尔会有抵触与抱怨,

  但我会很快提醒自己保持正念觉知。

   

    

  但愿这一生,

  我爱人人,人人爱我,

  宁人负我,我不负人。

  今生为人实属不易,

  我要把人性发挥到极致。


 至理名文,大雅美图,值得收藏。

   
© 六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